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马年房屋价格将继续上涨


2013年底统计,哈利法克斯虽然房屋销量下降较多,但是房屋价格仍上涨。

根据周四公布的价格调查,2013年第四季度期间,Two Storeys居民房的平均价格为$329,633,上涨了4.8 %。其他类型的房屋也有不同幅度的增长。相比2012年同期,公寓价格上涨约2.9 %,至$214,500;独立平房的平均价格较去年上升约2.4 %至30万加元。

最近的价格增长是有上升的趋势,这与今年早些时候的价格涨幅一致。然而,尽管价格表现相当强劲,我们却也看到在售房屋数量已经下降了很大幅度,在哈利法克斯房屋销售数量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25%。

房市的平缓一方面反映出哈法的经济未见较大增长,最新失业率统计为9.2;此外,对于首次购房者收紧的房贷细则也是造成买家减少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预测,哈利法克斯2014年平均价格将上升1.1%,房屋销量将有2.9%的增长。这包含各种房型和区域,比较热门的区域和户型仍然能保持4-7%的价格涨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