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IRVING 军舰项目进入设计阶段,预计2015年开始建造


  三月7日,Irving船厂接待了公共工程部部长Rona Ambrose和国防部部长Peter MacKay,标志着加拿大海军军舰的建设项目正式进入第一套海军战舰的设计阶段,该项目包括除了按照规格进行军舰设计、还要对军舰的打造、组装、测试、各个阶段的分析和评审、多个复杂系统和设备的整合以及相应的成本核算等等,这一阶段将为2015年的正式建造做准备。
     
    Irving船厂的副主席,Ross Langley先生强调,接下来的30个月将制定出一个详细的军舰设计。这将由一个非常专业和有经验的项目组负责管理协调各个单位和部门。连测试评估的人员算在一块,总共在2014年将达到200人团队;各个下包的合作单位将一共将提供近8000个工作岗位。

   相应的前期设计阶段的3亿资金已逐步到位,以确保工作的开展,从而在2015年开始建造北极近海巡逻舰,2020年开始建造大型战舰。

This in an artist's depiction of what the future Arctic offshore patrol ship could look like. (HANDOUT IMAGE)
(这是一个近海巡洋舰的示意图)
   前一段时间新闻上经常出现些对造船项目的负面消息,有说政府跟Irving的合同中对撤销建造项目的条款里有不公开的部分,一度让公众猜测是否会取消建造合同;就在两周前,国会还在讨论整个项目的总投资有可能超过380亿而不是原来说的250亿,这样是否会令到哈法到手的馅饼缩水甚至取消现在各种谣言和猜测被打破,一旦项目开始,将创造出大量的工作岗位和机会,哈法将迎来一轮新的经济增长。

See the video: CTV New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