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NS 房市2013年一月均价下降3.1%,哈法仍增长


         Nova Scotia 房屋平均价格从去年的201211月到20131月相比同期下降了3.1%,总体的销售量下降了20.9%。虽然冬季的寒冷天气是影响房市交易量下滑的因素,但是不可否认联邦政府的贷款政策调整以及国家的经济大环境影响了相当的买家,Nova Scotia也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
     
    根据MLS的数据显示,Yarmouth, South Shore Annapolis Valley的价格和销售都下降,主要是由于当地一些重要产业的关闭造成的,譬如摆渡和几个工厂的倒闭;在Halifax-Dartmouth地区,虽然销售量也下降了29%,但是平均售价仍然增长4.3%达到$270K

    在过去的10年里,HRM的平均市场售价从$148k增长了%82达到$270k,在过去5年里有所放缓达到4.6%。二次、三次购房的人数在2012年上升了12%。随着地区经济的增长,许多的家庭收入稳定,可以承受更高些的贷款额度,所以紧缩的贷款政策对这类人群的影响较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