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2013 年第三季度哈法写字楼租赁看经济变化

经济概况
在NS省第三季度预计实际生产总值增长比预计的1.7%轻微下调到1.2%。这种调整部分是由于Deep Panuke海上天然气设施项目的拖延,该项目亦被预期为2014经济增长做出重大贡献。
RBC银行分析至8月份为止,今年的就业率仍旧些微下降。在劳动力市场上的主要挑战是缺乏熟练劳动工人以及劳动力继续向西部省份迁移,而且生产力表现欠佳。

写字楼租赁概览
2013第三季度的NS省的办公楼市场达到9.7%的空置率,比上一季度的9.1%率略有增加,但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0.6个百分点。Ravines II期工程的完工在Halifax市场增加额外的48,000平方米英尺(SF)办公面积,将Bedford的整体空置率提高到24.8 % ,而市中心商务区域的整体空置率达到最低8.2% 。总体而言,Halifax外围和Dartmouth市区公布的空置率相近,分别为9.2%和9.4 % 。随着几近落成的St Lawrence大楼、Dartmouth Crossing以及134 Eileen Stubbs等将会带来更多的办公面积库存,预计商务楼空置率在第四季度将继续上升。

展望
展望未来,NS省的经济的预期提高由于大型规模资金的项目,包括Irving 海军军舰项目、Deep Panuke 、Donkin煤矿,以及BP继续探索和开发海上石油、Shell纸产品出口的增加等都将提升Nova Scotia的经济表现( RBC ) 。哈法的自雇小业主经济仍然相对强劲,但就业率在第四季度未见得改善。相反,总体销售有温和改善的迹象,根据BMO资本市场部的预计,2014的销售将有显着的提升。希望2014年度政府能在财政上有所盈余,以恢复财政平衡。这样预计政府可以在税收上降低一个百分点,2015年有可能进一步再下降一个百分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